whatsup

ooc算我的|爬墙巨快|爬cp见证史|强强互攻爱好选手|冷cp爱好者|

【顾顺x罗星】听说

李懂见到那位传说中的很拽的顾顺的时候,罗星脊柱神经被打穿入院,眼前面对的是一个可能有去无回的凶险任务。

他很忐忑,他不知道是否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和对方的完美配合。

他不够有信心,不是对顾顺的,是对自己的。


“报告队长,狙击手顾顺报道。”

眼前的人迈着从容的步伐,右手一个简单的行囊,从直升机下缓缓走来,步伐坚定。对着杨锐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他目光沉着冷静,嘴里似是还嚼着口香糖。



李懂伸出了手:“你好,我是观察员李懂。”

“你好,我是顾顺。”

原来他就是顾顺。

在与罗星合作的数年里,他曾无数次从罗星或者其他人的嘴里听到过这个人的名字。

罗星说他是他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狙击手。带着回忆和沉默的表情。

只是没想到与这位传说中的神枪手第一次见面居然会是在这种毫无预警的情况下。

“你就是罗星选中的观察手?”
“你能跟着罗星,说明你还有点本事。”

顾顺那双如鹰隼般锐利的眼睛直直的看向李懂,仿佛要看穿他的懦弱与恐惧。

罗星,罗星,罗星!李懂不禁握紧了双拳。

顾顺口中嚼着的口香糖,微微上弯的右唇,似是略带讥诮的提醒着他此时躺在医院里的罗星是怎么受的伤。

“有机会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事吧。”罗星选中的观察手。

顾顺的眼神复杂,像是通过他在怀念一个故人。说完就移开了目光,一向轻佻的嘴角紧紧抿成一条直线,一脸淡漠的看向远处海天相接处高低起伏的海鸟。

李懂恍惚间好像在他身上看到了罗星的身影。

“你也是。”有机会让我也见识一下那个众人口中唯一可以和罗星媲美的神枪手,那个罗星口中最棒的狙击手。

李懂目光坚定的看向顾顺,眼前闪现的却是当初蛟龙大队初见时,罗星也是这样站在夕阳落下,天空渐红的操场上,单手插兜。


“哇,李懂,你射击技术不错啊,有做狙击手的潜质。”
“做我的观察手吧。”
“有机会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事。”


三年前的罗星明明也是刚进队的新兵蛋子,却仿佛曾经独身穿过千军万马,带着令人诚服信任的气场,他并不张扬,甚至淡漠,但是他却如大山般沉稳。

李懂在这一刻觉得罗星和顾顺是如此的相似,他们一样的自信,一样的强大,一样的有让人热血沸腾的力量。

他虽然这是第一次与顾顺相识,却有一种力量让他们熟悉,让他们默契。

那是罗星。

他们并不一样,却仿佛异卵双胞胎一样分享了同一个母体,继承了同样的意志,同样的必胜的信念和无所畏惧。

“以后有的是机会。”顾顺回应,他只是微微侧了头,收回视线,勾起了嘴角,又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拽样。

评论(6)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