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up

ooc算我的|爬墙巨快|爬cp见证史|强强互攻爱好选手|冷cp爱好者|

【顾顺x罗星】听说2

工厂的制高点上,李懂单膝跪立在顾顺身前,耳旁是顾顺利索的拉动弹匣,子弹呼啸而过的声音。

“风速30,注意十点钟方向,怀疑是汽车炸弹。”对方的机枪手似乎发现了他们的掩藏地,控制着机枪不断扫射他们前方的高墙。

李懂紧皱着眉头,咬紧着牙关,努力控制着肌肉。眼睛却是忍不住条件反射的时张时闭。

“罗星真的是把你宠坏了。”顾顺明显感受到了他退缩的动作与害怕,低沉的声音因为不带一丝感情而显得冷酷。

“别动。”顾顺的声音像冬季冷冽的寒风,能将人从眼前的枪林弹雨中拉扯出来。李懂不由自主就被从密集的炮火的恐惧中带了出来,原本颤抖的肌肉也恢复了冷静。

李懂拿着观察镜小心的观察着四周的情况,不断给顾顺提供风向环境信息和敌军的动态。刺鼻的硝烟和漫天的炮火中,身后的顾顺嚼着口香糖,架在他肩背上的狙击枪和手肘一动不动,仿佛自带冰封的气场,拉着李懂心更静,更加耳聪目明。

视野中的汽车炸弹越开越快,直直的冲向蛟龙二队控制的撤退十字路口。李懂在这样的凝静中感受到身后一动不动的人突然在他的左肩点了两下,他条件反射的压低右肩,左肩稍稍向左移了2mm。默契的仿佛他们并不是第一次合作,默契的让他以为并肩作战的还是往日的罗星。

几乎是在他完成移动的同时,身后的人开枪了,他听着子弹冲破枪口呼啸着从他耳旁擦过,视野中的那辆汽车炸弹就停在了路口。

工厂危机解除。所有人在集合点重新上车,杨锐命令二队护送刚被解救的大使馆人员撤退到港口,一队的人还要继续去营救边缘小镇上被劫持的一名中国人质。

一队的车队在政府军基地补给,紧绷的神经终于可以稍微有所放松。

顾顺横坐在吉普后,一腿弯曲,一腿随意的荡在空中。李懂看着他明显放松的动作,眼神失焦看向远方,眉头微皱,有点悲伤,又似乎在想什么很重要的事。

这样的顾顺和平时那个拽的一塌糊涂的顾顺非常的不一样,他忍不住又想起了一个小时前屋顶上那次2mm的配合。

为什么顾顺狙击时的很多小动作和罗星是如此的相似?他们以前很熟吗?

李懂回忆着顾顺狙击时的动作,越想越觉得熟悉,丝毫没注意到顾顺收回了视线,略带审视的注视着他。

“罗星和你提过我?你之前就认识我?”顾顺开口打破了沉默,他把自己的情绪很好的收了起来,现在李懂眼前的这个顾顺没有悲伤。他强大,坚强,无畏死亡,是所有人眼中拽的不得了的神枪手。

“你们要争委瑞内拉特种兵学校狙击手训练营的入学资格,全蛟龙只有一个名额。”

“可惜啊,没机会和他比一场,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狙击手。”顾顺叹了一口气,抚摸着手中狙击枪,目光深沉。

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狙击手。
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狙击手。李懂心中不知道怎么就响起了罗星曾说的无比相似的这句话。




李懂还记得一个月前,委内瑞拉特种兵学校狙击手训练营的通知发布下来的时候,他和罗星还有副队一起瘫坐在临沂号船舱的寝室内,三个人正围在一起斗地主,庄羽咋咋呼呼拿着公告展开在到罗星面前。

“星哥,来一波碾压级的操作?”庄羽仰身一跃,重重倒在下铺徐宏的床上。

李懂扭过脑袋凑到罗星旁边一行行看的颇为仔细,罗星只是扫了一眼就把手上的牌扔下,从徐宏的枕头底下摸出一包烟,捏出一只,也不抽,骨节分明的手指玩弄着滤嘴,时不时放到鼻尖闻两下。

徐宏直起身轻巧的一抽,公告便从李懂转移到徐宏手中。
看到一半他就笑出来声“看情况顾顺也要参加,你星哥怕是碾压不了了。只招一个?精彩精彩!”

“顾顺比星哥还要厉害?”李懂似懂非懂。虽然他也听说过顾顺的名号,但是在他心中,罗星就是他见过最厉害的狙击手。

徐宏一脸揶揄,手指了指迷之微笑的罗星。
“你问问你罗星哥,顾顺和他谁更厉害?”

话音刚落,徐宏的眉心就被击中,罗星指尖的细烟被他顺手扔了出去,正中靶心。
徐宏一脸浮夸的表演着疼痛,一边嚷嚷着下次再也不给罗星借烟了。

罗星没有理他,慢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步伐沉稳的迈向门口。
“顾顺啊,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狙击手。”李懂看向罗星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一向如山般沉稳的人扬起眉头,挑起嘴角的样子是那样的锋芒毕露,锐不可当。

他的眼中闪着好战的热度,似敌似友的样子让李懂有一刻觉得罗星好似在炫耀着什么举世无双的珍宝。



“你以前也这样吗?”顾顺又突然开口。
“怎样?”
“紧张啊,抗压能力太差。”他锐利的眼神透过李懂的双眼直戳李懂心底,一字一句炸在李懂耳边。

—————————————————————

初一一刷,前天二刷,专门拿了手机去录台词,结果看的太专注还是少录了。剧情或军事方面我真的不懂啊,只要不影响太多就随缘吧,当然也欢迎大家指正。然后属性就是强强互攻,开车的话看情况吧。希望大家给评论点赞,这cp已经够冷了,求大家抱抱~

评论(18)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