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up

ooc算我的|爬墙巨快|爬cp见证史|强强互攻爱好选手|冷cp爱好者|

【顾顺x罗星】听说3

“你以前也这样吗?”顾顺又突然开口。
“怎样?”
“紧张啊,抗压能力太差。”他锐利的眼神透过李懂的双眼直戳李懂心底,一字一句炸在李懂耳边。


顾顺又想到了罗星,当时他们刚入选蛟龙,接受集体训练。

顾顺想,我当时大概是第一眼就栽了。

20岁的罗星像是一根竹节分明的翠竹,笔直修长,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夏天的味道。最让顾顺沉迷的是罗星那一双眼,深如大海,波澜不惊,却有着呼啸磅礴的力量。

一眼万年,顾顺最喜欢夏天了。

所以顾顺一见到他的就忍不住向他靠近,抓住一切机会和他相处。当他知道罗星射击极准的时候他忍不住兴奋,迫不及待的想在他面前一展身手。

长廊的尽头,他端着慢慢悠悠的步子靠近罗星,脸上一副漫不经心,心里却在来回琢磨到底是说“我射击贼溜,要不要和我比一把?”还是“比一场,让你见识一下谁才是蛟龙最好的狙击手。”

公告栏前最新的通告把顾顺的话全部打进了肚子里。
他猛的勾住了罗星的脖子,两人相仿的身高让顾顺可以轻而易举挂在罗星身上,他侧过头认真看着罗星。

“听说你枪法贼溜,要不要当我的狙击手?”眼中带着跃跃欲试的自信的光。

温热的气息轻飘飘的吐在罗星耳畔,带着一股薄荷的清凉。

顾顺想,他永远记得那一刻罗星手肘往后一抵,反客为主的勾住了他的头,温柔的唇线抿出了俏皮的角度,向来沉稳的眸子里装满了笑意。

“那真是太好了,我的观察员。”

在顾顺眼里,那仿佛就是他们俩私订了终身。

从那以后,罗星有了最好的观察手,顾顺冷静理智,视野开阔,射击技术一流。最重要的是他和罗星配合默契,两人的呼吸间都能奏出最美妙的和弦。

直到那天,直到那枪。

“战场上子弹躲不掉的,这一课算哥送给你的啊,下次记得交学费。”顾顺强行把自己拉扯出回忆,来回摩挲着手指间的枪茧。

李懂却仿佛失聪了般。
从顾顺开口的那一瞬间,他的耳旁是海鸟一号呼呼转动的螺旋桨声和罗星中弹时跌倒在他身旁的闷哼。
飞速袭来的子弹越来越近,他却像是被定住了一般,眼睁睁的看着子弹击穿罗星的身体。

他记得自己在海鸟一号上的颤抖,记得罗星一把推开他,果断的独自面对。


罗星的声音沉稳,充满了自信,仿佛上天下海无所不能。
“稳住,稳住”
“放开,我来”


他一直以来都以一个保护者的形象站在面临危险的第一线,站在他这个最差劲的观察手身前,一次次承担着原本不属于他的任务。

罗星把他当幼崽,相信他迟早有一天的独当一面,包容着他一次又一次的懦弱。

是他的温柔害了他,也是他的懦弱害了他。
——————————————
sorry 最近有点忙 晚了好久

评论(1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