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up

ooc算我的|爬墙巨快|爬cp见证史|强强互攻爱好选手|冷cp爱好者|

【顾顺x罗星】听说4

李懂默默握紧了拳头,目光如炬看着顾顺。他应该是知道顾顺的。

当罗星的观察手很难。因为罗星的要求很高,他的心中好像对观察手有个标准和尺度。而那个标准,是常人难以达到的。

当初他选择李懂当他的观察手是因为,新一届入伍蛟龙一队的队员中就属他的射击成绩最好,就连队长都说罗星这是要把他当接班人来培养了。

然而配合过程中李懂的劣势也渐渐暴露了出来,除了射击,他很多方面都很难达到让罗星满意的标准。

有时练的狠了,徐宏都看不过去,“你不要把他和你以前的观察手比,他才19岁。”

年龄从来不是问题,部队从来都是强者为王的地方。李懂心想,而且,罗星也是为了他好,他懂的。

罗星是个很温柔的人,他绝对是最好的老师,一次一次的反复训练,李懂永远不会在他脸上看到不满意和负面情绪,只有一次次趋近完美后露出赞赏的微笑。

有时候徐宏也会说,罗星估计是有养成的爱好。
杨队会一本正经的反驳说,罗星啊,他是有发现璞玉的眼睛。



李懂的心理问题暴露出来是在一次与俄罗斯军队的联合演习。

两天两夜的蛰伏与侦查,他们的位置还是暴露了,俄方狙击手的子弹很快就破风而来,死亡的恐惧席卷而来,李懂被定住,瞳孔紧缩,身子一动不动。

幸而罗星反应够快,伸手拉了李懂一把,躲过了子弹,子弹擦着罗星的手臂呼啸而过,保全了我方狙击组,为最终的军演胜利提供了重要保障。

最后的总结,李懂心理上的弱点遭到了严重的质疑。杨队的办公室爆发的争执声大到即使李懂在门外都依稀可闻。

“他这样的心理素质不能再做狙击手了。”
“队长,李懂的心理没有问题,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军演,他只是有点紧张而已。”
“他的抗压能力太差,这样不仅会害了他,也会害了你!”
“所有能站在蛟龙的人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李懂是我选的人!他的射击成绩很好,我相信他。”
“战场不是军演,罗星!任何细小的失误都会害死人的。”
“李懂不是他,你知道吗?就现在来看,李懂没有那个能力!”

杨锐的话像是炸弹,穿透墙体,冲击着李懂的大脑。他脱力般滑坐在墙角,忍不住双手抱头,一个逃避的姿态。

房间内似乎安静了片刻,罗星一时没有接话,大概过了有一分钟,连杨锐都以为他要放弃了。

最终,耳边却只是落下了罗星铿锵有力的一句。
“队长你放心,在他成长起来之前,我会保护好他的。”

“草”杨锐忍不住一脚踢翻了脚边的垃圾桶。
他怕的就是这句话,这下子李懂的问题没有解决,罗星好不容易改掉的坏毛病又复发了。

俄罗斯联合军演之后,李懂还是在观察手的位置留了下来。罗星也如他所言的越来越多的在两人组的狙击活动中承担着更多不属于他的责任。

如罗星所说的,李懂却是是个很好的胚子,他的专业水平肉眼可见的飞涨,他和罗星的默契也日渐完善。

然而,与李懂的技术日益成熟相反的是他的心理状态。也不知道之后罗星是怎么和李懂沟通的,李懂的心理状态从抗压能力太差似乎逐渐演变成过度依赖。

他像是刻意忽视了自己的这个弱点,在解决这个问题的过程中用了另一种可以让他上瘾的毒药,仰仗于罗星个人的高素质,暂时抑制住李懂抗压能力差而可能导致的后果。

前一个问题有没有解决不知道,后一个问题让罗星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他们像是在冰湖中旋转的舞者,一旦破冰,后果可想而知的惨烈。

海鸟一号上的一战,所有被忽视的细节最终引爆了炸弹,炸的罗星粉身碎骨。
李懂想,他做到了,他始终保护着我。
——————————————————
写完一看觉得自己写的套入罗星x李懂也毫无违和感......我特么也是醉了
其实本来还有一些的,但是罗星的对话卡住了,所以我决定再想一下,顺利的话晚上再更一发嘿嘿嘿~
最后为了证明我写的是顾顺x罗星!这篇热度满50开一次车!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