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up

ooc算我的|爬墙巨快|爬cp见证史|强强互攻爱好选手|冷cp爱好者|

【顾顺x罗星】听说4(接上补全)

李懂记得那天杨队办公室门口,垂头丧气的被罗星提溜着出了行政大楼。

7月的骄阳炽热的炙烤着大地,李懂亦步亦趋的跟着身前的人,低着头反思自己的错误。

前面的人停下脚步,他没留神就撞了上去。

抬头才发现不知不觉竟然走到了岛屿的尽头,浪花一朵朵翻腾着拍打着脚边的礁石,眼前的海蓝的深不可测。

罗星单手插兜站在礁石上,右手夹着一只烟,突然抬手向李懂扔了个东西。李懂伸手握住,摊开一看,居然是小时候常见的大大泡泡糖,粉粉的,西瓜味的。

“杨队和我一样,我们对你严格要求,是为了对你负责。”罗星沉默了许久,选择这样开头。

李懂又想起了那句“李懂没有那个能力!”,不由自主握紧了手中的泡泡糖。

他盯着罗星指尖红闪闪的火苗,低沉道:“我知道的。”

“我相信你的能力,你是我选中的观察手。”

“相信我,放心把后背交给我。”

战场上他们背靠背,是互相依靠的关系,如果李懂还没有准备好,罗星愿意一个人先撑起他们两个人生命的重量。

“这是他教会我的,我们应该彼此信任,彼此支撑,这才是最好的默契。”罗星慢慢在礁石上蹲了下来,平视李懂,目光平静而认真。

杨锐以为他的坏毛病又复发了,其实并没有。

顾顺已经完全把他的坏毛病改了回来,他并不是想过多承担。

只是啊,这个孩子还太小,两个人的命又太重,他还承担不起。

并不是所有人都跟那个怪物一样,那样的强大。

罗星想着想着就弯了唇角,他愿意保护到李懂长大的那一天。

李懂怔了怔,长久的沉默,只有浪花拍打的声音和远方训练场的子弹声。

“他是谁?”

“我之前的观察手。”罗星像是蹲累了,手掸了掸笔直的裤筒,把烟从食指中指间换到了大拇指,抬手又抽了一口,不复之前的优雅,平添了股子痞气。

“有次任务,子弹也是这样朝他迎面而来,我为了保护他右腿中弹。后来他拿着我的狙击枪把对面全歼了。”
罗星把烟咬在嘴里,双手插兜,话说的有点含糊,但是语气里有抑制不住的自豪。

“我不是他,我比不上他。”李懂也没细问,把脚下的石头踢来踢去。

“你现在确实比不上他,他现在是主狙击手了。”听了这话李懂更加失落。
“但是我们俩加一起一定比他厉害。”

罗星补上的后半句带着笑意,俏皮又无赖,李懂低垂的头一下子就抬了起来。

李懂目光炯炯的看向罗星,罗星平时不怎么常笑,带着狙击手固有的淡定,但是眼底的温柔都诉说着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李懂难得见他一笑,烈日还挂在空中,金黄色的光芒把罗星原本立体的五官照的愈加挺立,他笔挺的站在那,腰背立的极直,令人不由自主地信任他,依赖他,仿佛他无所不能,一如他们初见。




蛟龙小队随伊维亚共和国军队前往边陲小镇拯救人质时碰上了反政府武装的袭击,李懂和顾顺被杨锐委派解决敌方的迫击炮。

两人迅速做好隐蔽,掩藏在山陵起伏的高地。

“顾顺就位。”
“李懂李懂,看到他没有”

无线电里顾顺的声音冷酷,字与字间夹杂着口香糖的咀嚼声,李懂发现他居然并不排斥。

“看到,看到了。”
“最高处山脊线往右10米。”
“李懂,把它牵制住,我来解决迫击炮。”
顾顺当机立断,调整位置。

李懂深呼了口气,相信顾顺,他可以做到的。

李懂飞快动作,驾驶着破败的越野暴露在敌方狙击手的视线中,越野掀起的黄沙中敌方狙击手的子弹迅猛袭来。

李懂强迫自己冷静,操控着越野走出更刁钻的路线,尽可能为顾顺创造机会,这一刻,他忘记了对死亡的恐惧。

“顾顺,我牵制住他了。”


——————————————————
lo主骄傲啊!这单身20年的手速!今天两更都上50我明天就先写车,不到的话还是先把文完结最后发车啦啦啦。 我要酝酿一下,不要期待,这里是一位驾照三年,驾龄0min的选手.......

-今天顾顺罗星见面了吗?
-x没有

评论(1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