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up

ooc算我的|爬墙巨快|爬cp见证史|强强互攻爱好选手|冷cp爱好者|

【尊儒】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一发完)

-走过了人来人往


辰亦儒这些年随着剧组也走过了内地的山山水水。也有过生活艰苦的条件,他也不是当年那个不识人间辛苦,花40万运车回台北的富贵公子了,虽然他对一些旧物难免难以割舍。

很早的时候,他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抛下所有的一切进行一段环球之旅。后来他觉得只有离那个人远一点,更远一点,才能麻痹自己。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给他寄张明信片,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像兄弟一样。

这些年他也遇到过不少人,然而还是没人能够把他拉扯出心脏。他就像当年那辆他第一辆得到的跑车,明明代价很大却难以割舍。



-不喜欢也得欣赏


也有交往过的女友,甚至他也给介绍过很好的女性朋友给他。是真的很怀念当年一起插科打诨的日子,才想把他拉回自己的朋友圈。

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辰亦儒居然也和那个文莱姑娘开始了一段感情。

他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的,可是难以拒绝这样一种别样亲近他的机会。

后来难免是分手的后果。
姑娘是个聪明人,辰亦儒不知道自己该演出什么反应才是正解,当那个女孩一脸正经的说你是不是喜欢吴尊时,他一直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却不知道太深的爱有时无法掩藏。

他记得他的口味,却认不出她换的香水。

那时个很睿智的女孩,一直是他以前最欣赏的类型。

看着她强装的冷静,他只能选择沉默。

他的心给出去了太久还没有收回来,怎么再去喜欢另一个人。


-我是沉默的存在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的天衣无缝,花花公子的模样本最擅长,却是将一往情深演的入木三分。

沉迷其中的我还不甚明白,当你抽身离开我才发现自己的假戏真做,原来是独角戏一场。

台面上的调笑与情话,被鼓噪的音乐掩藏的心跳,自欺欺人般越陷越深。自我欺骗般的怕你寂寞,拉你进我的朋友圈。

我们彼此分享过去、理想和未来。你向我打开的心扉透露的秘密温暖却残酷。

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了沉默。

-不当你世界 只作你肩膀


我曾以为飞轮海是我们的事业和世界。

后来才明白那只是你的中间站,永远不是终点站。

既然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属于彼此,那让我做你的肩膀,给你偏头疼时支撑的力量。给你中间站最璀璨的星光。

让我们并肩成就一个时代青春的记忆。

———————————————

这个很早之前写的,这个cp也是很早前磕的,突然翻到之前的稿,也没写完,尝试着写完这首歌,但是情绪不在了,没办法写,就先这样吧。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