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up

ooc算我的|爬墙巨快|爬cp见证史|强强互攻爱好选手|冷cp爱好者|

【vz】夏日躁动1

关于那段时光的记忆,总是包裹在王子奇那双温和沉静的笑眼里。

对于杨文昊来说,他像是夏日红瓤的西瓜中心最甜的那一勺。

杨文昊最喜欢从身后拥抱王子奇,他喜欢双手紧紧禁锢着他瘦劲的腰身,再低头埋在他细软的发边,清爽的薄荷味笼罩在他的鼻尖,慢慢循环,最终定格在杨文昊关于王子奇所有的记忆匣子。

专属于他的,想要自私霸占他的温柔。



【1】
北京,舞佳舞,杨文昊。

Popin活招牌之一。与他的专业能力同样闻名与街舞圈的还有他招蜂引蝶的能力。

不是说他感情不专一,严格来说,甚至从来没有哪一任是由杨文昊说的分手。

姑娘们总是说,杨文昊,我不是给你做妈的,我是你女朋友。
除了舞蹈和兄弟,你能不能在我身上多放点心思。
我找的是男朋友,你能不能成熟点。

杨文昊只是不懂得拒绝,只是心里那个人不是他。


怎么说呢,也不是她们说的生活白痴。
是那个人总是把一切都为他准备的好好的。
他只能靠着这样的伪装把自己和他的联系加深那么一点。

装着装着好像也喜欢这么活着,被他照顾着,被他宠着。

在他的心里能够区分开,不是那么简单的校友学弟同事朋友,而是特别的需要照顾的生活低能的朋友。


【2】
在林梦眼里,杨文昊还是很靠谱的。

林梦的泪点真的低。

谈婚论嫁的姑娘突然说弯就弯。他在杨文昊家躺了一个月,空的啤酒瓶堆的满客厅。

“真爱,她跟我扯屁个真爱。”
“她以为我不知道她最开始是想接近王子奇才每天来给我送水的吗。”
“昊子你别走,你说她是不是又被哪个小鲜肉勾走了。”

杨文昊被强扯着跌坐沙发上。他听着林梦絮絮叨叨,沉默的拿起桌上的烟盒点了根万宝龙爆珠,淡淡的烟草味混着薄荷刺激着他的情绪。

“林梦,我和你讲一事,你别告别人。”


林梦觉得,杨文昊的故事实在是太滥了,一点都没他自己这个魔幻现实主义。

毕竟不是谁都能在一天同时接受前女友被女人枪,好兄弟暗恋另外一个好兄弟十年这种无比扯淡的事实的。

“林梦,不准为我掉眼泪。” 杨文昊最后吐出烟圈,掐了烟,使劲拍了拍林梦的肩膀。

林梦看着大门久久,后仰躺在沙发上,泛红的眼终于闭上。

“傻逼一样。”




【3】
北京,舞佳舞,王子奇。

对于杨文昊来说,王子奇是个温柔的人。

对于任何人来说,王子奇都是个温柔的人。

他的温柔是无差别的,好像对身边的所有人都给予一切。

他往往又是最理智的那个。

从现音到舞佳舞,大家虽说这么多年的感情,但也是或多或少红过脸急过眼,严重的时候也dino也跟杨文昊摔过桌子,啤酒瓶甩一地。

“你再这个样子,这兄弟还怎么当下去。”
黄景行很少发脾气,他这重话一摔下去,原本热闹的酒桌上寂静无声。

林梦一脸无措的给旁边的王子奇使眼色。

王子奇本来不想管他俩,他在旁边扒舞看视频看的好好的,完全没注意到一向如胶似漆的两个人怎么就突然起了争执。

死一般的沉默,十来人的一大桌在喧闹的夜市里显的格外显眼。

在接收到几乎在场一半人的明示目光后,王子奇捏了捏手上的手机,放到了桌旁。他抬手要了碗小米粥。

“dino啊,是不是喝酒前没吃东西呀,饿了就容易发脾气。”
他用汤勺在碗里划了两圈,舀起一勺送到黄景行嘴边。
“乖啊,喝完了我先送你回去。”

这么多年,杨文昊没见过王子奇喝醉,他永远是最清醒的那个,送所有人回家的那个,渐渐的,他们都养成了一个习惯,只要有王子奇,就可以尽情的喝,不用考虑明天是期末考试还是世界末日。

他永远会把一切安排的妥帖。



【4】
就是这种无差别永远让杨文昊处于一种抓狂的状态。

他花光了所有运气在万千人海中遇见王子奇,他花了一个暑假压榨自己拼命练舞接近王子奇,他花了半个人生的时间与他成为兄弟。

要努力飞行到遥远的距离,他就是那天际。


去他娘的兄弟。

温柔的人最无情。

杨文昊常常想,他是不是都知道了。
他怎么能都知道。

然后毫无波澜的继续做着兄弟。

他一定什么都不知道。
才会深情的说:“我好爱她。”
才会温柔的问:“昊子,做我伴郎吧。”
才会颓废的说:“昊子,我们离婚了。”

杨文昊看着王子奇带着黄景行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按住了膝盖,手下的纹身刺痛跳跃着在提醒他:“及时行乐。”



【5】
那行字是他在发现自己对王子奇的感情的第二天文上的,那是他的第一个纹身。

杨文昊是个简单的人。

他花了一个瞬间的时间接受了自己喜欢上男人这个事实;花了一瓶啤酒知道了王子奇的名字;花了一个晚上接受了王子奇有女朋友的现实。花了一杯豆浆的时间放弃了告白。

但是,杨文昊,他花了十五年,都没学会放弃爱王子奇这件事。

五月夜晚八点的现音的校园。

杨文昊湿着发趿拉着人字拖走过热闹的文娱小广场。

吉他,麦克风。左边唱着“爱了就别伪装,迷失了也别彷徨。”

右边的跳着街舞的少年们压着鸭舌帽脚步翻飞。

有自由的芬香,青春的荷尔蒙在释放。

杨文昊就是在那一刻看到了王子奇,他一身白衣,笑弯的眼,轻盈的步伐,好像在发光,特别swag。

一见钟情。情感滋长。

那个盛夏的夜晚,风划过王子奇的发,空气中弥漫的不安与躁动像popin的鼓点,一次次重重砸在杨文昊心头。

左边的小年轻正好低沉的唱到:“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6】
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

黄景行就是那个让杨文昊和王子奇相熟的朋友。

虽然王子奇和黄景行认识的更早,但是同为poper,自然是杨文昊和黄景行聊的更多。

说来奇怪,杨文昊一直都很好奇黄景行是怎么把王子奇这样一个黑怕留下的,一留这么多年。

黄景行每次都翻翻白眼,“你不仅生活不能自理,估计还有老年痴呆。”

随着杨文昊跳级,和黄景行做室友,认识王子奇,赖上王子奇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了。

杨文昊发现王子奇是个很喜欢照顾人的人,他享受那种被依赖的感觉。

杨文昊想,巧了,他喜欢依赖王子奇的感觉。

是什么感情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他的视线都在我身上就够了。

后来,在初恋眼中稳重冷静的杨文昊慢慢变的在后续历任前女朋友眼中不成熟的时刻需要照顾。

杨文昊每次失恋都跑去赖在王子奇宿舍:“zaki呀,都是你把我宠坏了。”

只想让王子奇安慰。

一米八的大个子拎着一扎燕京啤酒,宿舍门砰砰砸的震天响。开门的王子奇每次被抱个满怀,杨文昊的手臂箍的很紧,王子奇挣不开,杨文昊借着酒意嗅到他身上的薄荷味,偷偷的在他偏长的发尾偷一个吻。

真冲啊,薄荷味。

杨文昊把头埋在王子奇瘦削的后背,泪水浸湿了王子奇宽松的白T。


【7】
黄景行和杨文昊生气那天是看到了杨文昊在偷亲了王子奇。

大家兄弟十几年,虽说都不是感情外露的人,但是玩起来互相之间也是亲过几次的。

但是打开the v休息室大门的黄景行完全想不到会看到这样的场面。

Zaki大概是下午练舞连累了,蜷着小小的身子沉沉的睡在沙发上。


杨文昊隔空描摹着他的眼和唇,笨拙的弯着腰去吻他的额头,嘴唇颤抖,轻轻的贴着,一动不动,直到感觉要呼吸不过才飞快起身,疯狂呼吸,觉得空气中都是甜甜的薄荷味。

黄景行握着门把手与镜子里杨文昊的眼神对视。

黄昏的光影温柔的打在杨文昊脸上,时钟滴答滴答酝酿着沉默。

最后还是黄景行先转身,他没关门。

杨文昊了然,他给王子奇盖上外套,跟着出门,一转身就看到了靠着墙抽烟的黄景行。

“dino。”杨文昊开口。

黄景行轻轻掀了掀眼皮看他,面无表情。

“viho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杨文昊大拇指反复摩挲自己食指那个love的纹身。

该说什么呢?

说我喜欢他十年了,说我明明是比王琪早排队的那个。
说你知道我身上这些纹身有多少是为他纹的?
说我真的要疯了。
—————————————
私设王琪是前妻!
随便唠两句,为什么!我永远在站冷cp!虽然各位太太的产粮很好吃,但是好几天没粮的我真的要饿死了!
为什么我不站师徒组啊哭唧唧!!明明我比赛时最爱的亮亮啊,最近为了昊奇在二刷这街了……

欢迎评论,欢迎催更。ooc算我的。

没完.

评论(39)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